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上窜下跳,深指表示:未到底部!

今天的上涨大盘很奇葩,全天横盘中上窜下跳没怎么跌,而中小盘黄线却如银河落九天,一鼓作气、一泻千里蔚为壮观。究其根本原因是保险、银行金融板块拉出不小的涨幅,在权重股如此人为呵护下,沪深3400余家上市公司中红盘个股400余家,个股跌停个股达到30余家。上证太失真了,代表不了大部分个股的走势,从当下来看根本不具参考价值。将目光聚焦到深圳成指, 白黄线下跌还算正常,未出现黄白线间的背离现象。也就是说深圳权重股与中小盘股在方向上是一致的。

深圳成指是周线级别的调整,日线经过长达6天的横盘,今天终于放量破位下跌,从成交量也反应出个股跌得很是惨烈。60分钟K线走出C浪的延长浪,要想止跌还得15分钟走出背离结构。目前来看15分才刚开始从零轴下来而已,根本不存在止跌的结构啊!


深圳成指60分下跌通道图


上证指数今天的一次跳水离3300.81不到一个点的距离,迟迟不破3300点,导致60分钟至今未完成背离结构,下不去也上不去,感觉盘面特别无聊。参照深圳成指的走势,上证60分钟结构最终要完成的。

结构完成了以后,若各级别背离共振才是真正的底部!

当下的操作是静观其变,不破不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