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反弹 坚决回避两类股


明日反弹 坚决回避两类股



考虑到周末发出的 政策性重磅消息对市场主流资金的影响太大了, 周末就加发了一篇“ 风险警示 “野蛮人”受死吧! ”。果不其然,周一以中国建筑等中字头大建筑领衔调整,大幅低开后在低位震荡消化,大盘应声下跌了39.13点。从周末消息对市场主流资金,尤其险资的巨大影响,因此,俺认为当下的政策信号,对这次从3301点下跌的调整做适当修整。原来判断3301点的调整是5分钟级别的,调整时间6到9天。现在认为调整仍然是5分钟级别,但调整时间将大大延长,用来消化政策性的资金引导性调仓。


周末证监会主席的强烈表态,代表了高层对当前资本市场以险资为首的加杠杆收购、举牌等不当奢淫无度的土豪、兴风作浪的妖精、坑民害民的害人精等,其突发性因素需要较长时间的矫枉,因此俺认为从前高3301点开始的调整需要延长时间。在走势上也正好吻合,5分钟趋势上涨结束,扩展为30分钟震荡构建第二个大“B”中枢的需要。


从上证指数5分钟图示看,第一段调整今天跳空下跌,两大支撑已全部击穿,空间上已基本到位。明天或将反弹,但主流资金调仓需要以震荡方式完成,反弹以板块个股各自为战,指数的反弹将比较艰难,2日内或将出现5分钟级别3卖点,调整的时间也大会延长。


操作上回避两大类个股:一类是前期最强势的,野蛮人受死股,如 以中国建筑为首的 大建筑等大盘股。另外一类是,已明确今年亏损即将ST戴帽的,按照融资融券标的新规:市盈率超过300倍和盈利为负的不能作为担保品和买入品,从12月2日起。这对部分个股也是一个超级大利空,从融资融券中被剔除,意味着这些票的多头力量将大幅衰减。股价或大幅度探底!切忌切忌!


祝福好运,恭喜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