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横行 煤飞色舞创新高

妖股横行 煤飞色舞创新高


市场走势一波三折,昨日尾盘跳水,今天尾盘收高。盘中指数,神奇冲高,怪异跳水,交替互换,经过连续星线洗盘,板块和个股热度再度活跃,盘口呈现活跃态势。


从形态看:该跌不跌,收盘新高发信号。今天虽然未全部收复昨日长上影,但今天低开后震荡走高,收盘点已经创了这波反弹的新高3229.62点。稳步走高,收盘创出新高是明确的多头信号。从今日走势看昨日的长上影线,理解为主力在3200点一线的压力位主动蓄势较为靠谱,说明春季行情还在稳步推进中。这也证实了俺昨日说的,这儿的跳水是上升途中的短线调整,主力意图就是消化上方压力和最近连续收阳后的获利盘。这也就是为什么说昨日尾盘跳水中放量的最好解释了。因此,从当下春季行情还在路上,中线持仓不必在意短线震荡。


从结构看:趋势上涨走势延续。

上证指数5分钟图。当下是一个5分钟级别的a+A+b+B+c趋势上涨走势类型。

昨日说12点后构建一个新的5分中枢,今天可以定性。但实盘走势看结构,今天一整天运行240分钟,48单位的5分钟K线,但仍然还不能确定12点的位置。原因是今天震荡盘中,昨日说的向下击穿11点3206.74点可确认新中枢成立,但今天最低3207.79点未破11点,向上又没有创新高。这样横向震荡,待周五定乾坤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走势要用眼看,不要主观臆断瞎猜。

明天重点观察:

1、图示中提及了三点,这三点分析是不影响我们操作的,在实盘还未走出来之前,暂按照当下实盘走势,以5分钟级别趋势上涨走势类型操作。耐心等待行情做分类选择。

2、延续趋势,向上突破。那么按照类中枢上操作。

3、选择调整,向下击穿11点,那么重点观察是否形成5分钟买点。即:12点下跌穿11点,确认新5分中枢“C”,那么在13点结束点位置是否形成,一是5分钟标准3买,二是强势3买,三是没有买点跌入B中枢震荡做中枢震荡差价操作。并按此不同走势做出各自操作策略。


从盘口看,煤飞色舞,新妖股暴力诱惑。今天早盘在盛和资源快速封上涨停,极大刺激了资源板块个股纷纷登台表现,盘口煤飞色舞资源股。尤其是最近新妖股横冲直闯,比如次新股中的券商股和银行股,如张家港行、江阴银行、中国银河、华安证券等等,几成当下盘口的新妖股无可非议,特别是张家港行更是暴力,新股开版后连续涨停,今天又重新走出了一字板,真的是妖娆。对此,我们只能看戏了喝茶,千万不能在涨停板上追高,看看同类老股的市盈率,一旦被套,也许几年不能翻身。 当然,前期的次新股,其中不凡有潜力的个股但大盘调整中早早开版的个股,仍然是当下可值得观察的个股。


祝福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