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技术走势透露行情新动向

反技术走势透露行情新动向


一大盘低开高走,收盘创新高3241.46点,上周收盘日线级别空方主导形态被强势扭转,乌云散去是艳阳天,后市继续看好向3301点进发!


从形态看,上涨趋势良好,春季行情仍将延续。从日线级别看走势,周一再创反弹新高,成功扭转了上周空头主导的日线形态。多头排列不看空,走势新高不言顶。周一强势新高,消除了上周末阴险杀跌的阴影,证实了俺说的,这儿的调整是 上升途中的调整,走势类型没出现改变的迹象的判断。再强调一次:“从3044点开始的向上的走势,对比2638点上涨以来的任何一次走势类型的转变,明显是一个没有完成的走势,走势未完美。既然走势结构没有完成,那么接下来并将完成。这里的完成只有两种选择,一是突破3301点,二是击穿3044点向下。当下没有方向选择,仅仅是途中的变化。”从周一强势扭转看,技术形态越来越向突破3301点进发。继续努力!




上证指数5分钟走势

从结构看,“C”中枢形成,5分钟趋势上涨继续。从而使上周提出的,本周观察是否形成5分钟和30分钟买卖点的诱惑。换句话说,买点都在下跌中,由于创了行情新高,那么,上述这两个重要买点已经不可能出现了。如图示13点向上走势,当下只有两种情况了:一是离开刚形成的“C”中枢,继续延续趋势走势,任何中枢上移走势是没有任何买卖点的。二是走势进入“C”中枢震荡,那么,在盘整走势中也不会出现任何真正意义的买卖点。唯一可做的是按照中枢震荡走势,可以做同级别差价操作。当下空仓的朋友短线操作要忍一忍,耐心等待市场出现自己操作级别的买卖点。当然,如若你是日线或周线以上大级别长线操作者,例外。

从盘口看,反技术走势透露结构性特点。今天受到养老金入市;再融资新规出台;股指期货松绑等消息刺激,主力借消息使力拒绝调整,促使短周期调整形态逆转为华丽转身。从今天的盘口看,板块走势分化仍然非常严重。全天红盘上涨,但在绝大多数时间段,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盘个股跌多涨少,午后尤其尾盘一小时,中小创开始发力有所改善。从板块个股看,银行股领衔集体大涨引领指数大涨,酿酒、造纸、工程机械、建筑等涨幅居前。次新股、ST股大跌。个股分化严重。暗示行情仍然是结构性的,操作策略上,回避近期持续大涨个股,关注有潜力的滞涨品种,一定是有资金进入的滞涨品种,坚决回避冷门个股,滞涨个股补涨机会明显。仓位仍然可保持重仓持有,两会前应没有大幅深跌的情况发生。


祝福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