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踏空者要敢于在调整中上车


踏空者要敢于在调整中上车


市场的 走势真的是千篇一律, 该来的调整如期到来。今天的走势真 如昨日所言,又到了 构建新中枢的时段。 今天震荡盘落,开始勾勒 新5分中枢(按原趋势暂定)第一段下。那么,这儿的调整将会怎样演绎呢?


从日K线形态看,兵临3301城下,面临三大压力。震荡积蓄力量是非常必要的。3300点区域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地位。从日线大周期看,当下面临三大阻力。一是从3044点上涨获利回吐压力;二是前高3301区间头部压力;三是2015年5178股灾调整的趋势压力。即5178调整震荡因子今日到了3293点,每天以5点速率下移。由此可见,3300整数关区间不仅仅只是心理关口,二是有实实在在存在的压力区间,突破一蹴而就是不大可能的。要做好多空决战拉锯的思想准备。

从技术结构看,5分钟级别趋势上涨或将演变为30分钟中枢盘整走势。如图式:从3044开始,走势呈现5分钟级别的趋势上涨走势类型。走势已经完成了3个5分钟级别中枢盘区,已经是非常的强势走势了,当下13-14段是离开“C”中枢上,暂定小“d”走势段,该段13-14走势相对于7-10走势段,从走势时空、离开速率、MACD指标和面积,这三项均的背不大明显。但你仔细比较就不难发现是存在不同程度背驰了,当下暂按背驰段处理是有备无患的。


当然,图中的15点位置还没有确认,如若周五一个笔破坏直接又新高了,就应该另当别论了。但目前15点仅仅高于12点只有2个点,在这一明显的压力区间,走势出现短暂跳水、震幅扩大等情况也是很正常的,由此,我们在此处不要去瞎猜走势,老老实实用眼睛观察走势的变换,随时作出实盘第一反映才是准确的选择。千万别一根筋死认就是趋势上涨走势。按再重申一次,这里整是上升途中的调整,调整之后仍将继续创新高。但这里的调整幅度或将是宽幅的,有能力的有必要做适当的回避。


从盘口看,热点转换很快,及时做好调仓换股。今天热点快速轮换,昨日的明星水泥、建材板块今天大跌,影响了钢铁、建筑等指数走低,加重了大盘的调整压力。昨日调整的有色板块开始大涨。板块轮动过快不利凝聚市场人气。 因此,当下我们虽然认为这儿是上升途中的调整,但也要认识到当下毕竟不是牛市,还仅仅是个结构性局部行情,选好板块个股更重要。按认为在大盘调整中,重仓的可适当减小仓位,空仓踏空者反倒是进场的将会,调整中选择强势个股。一是受益供给侧改革的央企、国企、军工混改股。二是“一带一路”受益,比如水泥、建材、工程机械等调整充分的潜力个股。三是受益通胀预期升温和强周期股,如酿酒、钢铁、有色等板块中的潜力个股,踏准个股节奏。


快乐投资,祝福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