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持冷静 调整还没有结束


保持冷静 调整还没有结束


本周前2天收出了2个缩量小阳线,这是周五杀跌后的反抽,调整的时间、空间都是不够的,如若今天周三不能完全吞食上周五的阴线创新高,那么,本周弱势反弹基本可以确认。个人认为调整周期还没有结束,操作上需要保持冷静。


这一波从3044点上升至3274点,你去量一量马上就知道,上涨39天,涨了230点,7.60%。至上周收盘,各指数均出现了60分钟级别的顶部结构,而且各指数之间的协调性一致,都是在周五先后依次形成。这是3044点上涨以来各指数协调性最好的一次,也是分时线级别最大的一次。


这次60分钟指标的顶部结构形成,是在3044点相对低点上涨以来,中间没有相对较大级别调整下的第一次较大级别的顶部结构,是39天上涨后形成的一次最大级别的相对高点。这样调整或将有2周左右的时间以清洗获利盘。因此, 横盘震荡调整是这儿的正常调整, 调整之后仍将继续上涨。虽然这儿俺认为只是一次 日线上升途中的调整,但是由于调整级别较大,适当减仓观望是必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