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井喷过后 谨防“伪雄安”伤人


井喷过后 谨防“伪雄安”伤人


雄安新区横空出世,相关概念如京津冀概念板块暴涨8.90%;河北地区板块暴涨8.59%;雄安概念股全线涨停,共有118股涨停。带动了两市大基建板块大幅上扬,锂电池、人工智能、环保等表现出色,两市成交5763亿,出现了放量大涨走势,比我们想象的要强。“雄安新区”概念股接力一带一路,成为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市场炒作主线,也为后市震荡走高奠定了基础。


对雄安新区的操作是无可厚非的,但我们也不要被今天所谓的雄安概念股涨停潮蒙蔽了双眼。在今天的大量涨停股中,不乏有许多“伪雄安”股的跟风涨停。A股炒作历来都是情绪化炒作,对一个新概念的出世,都会群情激昂,今天也不会例外。大量想做一把雄安新区的朋友,对真正的雄安股买不到就会去追涨所谓的相关概念跟风炒作,这也是那些“坏小子”主力诱使散户跟风追涨。


明天的走势非常关键,真正的雄安受益股将继续一字板,而今天那些跟风“伪概念”也必将被诱多的坏小子抛弃,冲高回落留下一地鸡毛。因此,明天对那些跟风炒作,有伪概念嫌疑的个股要高度警惕,尤其那些今天在涨停股中排队而没有买到的朋友,明天千万不要头脑发热再去追涨冲高回落的“伪概念”股,否则,有可能偷鸡不着蚀把米,二面耳光损失惨重!


祝福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