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化难免 两大类强者恒强


分化难免 两大类强者恒强



指数冲高回落,成交5531亿, 大盘强势震荡。对于明天周五走势,俺认为, 首先要防备大盘冲高回落。其次要防备出现宽幅震荡。第三轻大盘重个股,甄别雄安板块中的真正龙头个股,为中长期操作备选股。


对于雄安概念。无论多大的题材,明日第三天了可以重点观察盘口的变化鉴别其强弱真伪。


从今天的盘口看,真正的雄安概念股依然集体一字涨停,但也可以看到,京津冀大多数个股明显出现了结构性的分化。个股走势不乏依然是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特点。那些伪雄安或关联度不大的跟风股,今天大多数高位震荡或冲高回落。明日是第三个交易日了,雄安概念股的分化真正开始,那些强势的龙头股、纯正的受益股必将继续一字涨停,或快速涨停。其余的跟风股也必将现出原型。那么,周五开始,你可大体分辨出谁是这个板块的龙头老大,谁是跟风投机。以此今年中长期主题操作入选自选股。

操作上,依据上图,大盘5分钟上涨段已近尾声,周五大概率是冲高回落或高位震荡走势。以此,操作上周五可重点观察两大类个股。一是鉴别入选中长期强势的雄安题材股,二是短线可重点观察次新股中 调整到位或被错杀的个股。 今天已有不少次新股走势了明显的上涨走势。


祝福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