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木难支 大盘调整难以避免


独木难支 大盘调整难以避免


今天大盘虽然跌幅不大,但个股不可谓是不惨。雄安概念一枝独秀,其余都象霜打的茄子--蔫了,特别是高送转、次新股出现了暴跌,昔日的香饽饽纷纷上演跌停潮。收盘跌停股77只,跌幅超过5%的355只,空头杀跌来势汹汹,市场已经没有了赚钱效应。一枝独秀的雄安概念也开始出现大分化。今天华夏幸福涨停板板上成交了十多亿,明天第五个涨停板了,还能走多远?新兴铸管昨日一字板打开成交了57亿,今天再接力涨停成交52亿,两天超过100%大换手。还有河钢、荣盛、天津港等都是分歧加大,成交猛增。周二市场分歧将进一步加大,雄安概念击鼓传花将出现大分化。当下市场的唯一大热点雄安概念一旦出现高位大分化,大盘短线将调整以难以避免。


上图:上证指数5分钟走势。 从走势看,从3296点向上的5分钟级别走势, 一个简单线段就创了反弹的新高, 很有意思的。它说明这个向上的走势是非常强的。但3295.19点新高了,当下走势也出现了 很标准的趋势背驰结构,上图所示是一个5分钟类级别的趋势背驰走势。 3295.19点出现 趋背, 已就确认了5分上涨结束了。接下来将是从 3295.19点开始展开一个新的5分钟级别的走势类型来连接。换句话说,5分钟的向上段结束了,后面连接的是5分钟趋势下跌还是5分钟盘整走势呢?这是当下必须要明白的问题。但无论怎样,大盘短线将进入调整周期。


操作上踏准节奏,做好调仓换股工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