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失败 跌破趋势不可掉以轻心


反弹失败 跌破趋势不可掉以轻心


大盘低开低走,午后加速,尾盘放量击穿3200点,同时也击穿了昨日低点,走势远弱于普遍预期。从盘口观察,雄安概念反抽乏力,冲高后大幅杀跌,次新股继续暴跌,弱势特征明显:一是冲高回落反弹失败。二是雄安调整热点消失 群龙无首。三是击穿了60日线,半年线与2638点上涨趋势线面临考验。


周二收盘3196点。60日线3218点、半年线3191点、2638上涨趋势线3188点。技术上的重要防线都集中在3200点整数关一线。因此,当下的走势进入到了非常重要的技术点位附近,从上证指数观察,当下位置是多空争夺的关键区间,多头一旦失去这个重要支撑区间,就等于失去了多头市场控制权。因此,俺认为虽然今天破位3200,但多空必将有反复争夺出现,走势呈拉锯局势可能性大。


目前 监管趋严,大力打击投机炒作, 调整周期难免出现缩量盘跌走势, 操作上密切观察量能的变化。俺 认为走势虽出现了颓势态势,主要是上述监管之下的结构性调整,因此,在调整中对次新股、雄安概念等品种重点关注。调整是机会,重点观察两大类个股:一类是正在调整的雄安龙头股;另一类是领先于大盘的次新板块暴跌中被错杀的潜力股;这两类是后市获利的核心主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