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时刻 机会顺延到下周


关键时刻 机会顺延到下周



昨天大盘虽有弱反弹, 与其说反弹不如说反抽更贴切。因为指数反弹但是 个股却杀跌加剧,市场亏钱效应在扩大,市场的一次反转都是从赚钱效应开始发散的。今天之所以杀到了3148点,雄安概念暴跌加剧,该板块一时难以马上起来了,当然不排除个别个股的强势。板块是需要休整蓄势,关注雄安的要仓位控制下选择个股,杀跌中捕捉真龙头分批潜伏进去,等大盘企稳或 转折向上时 ,再大力满仓雄安。


大盘反弹比预判的更弱,我们判断大盘是否真正到位?就看超跌股的反转,等市场打出一个反转标杆股,能连续大涨上去,开启赚钱效应。那样的话,就会带动大量的超跌股,以扭动大盘向上,这个不要去猜想,只要一天天观察就行了,如若超跌股有连扳拉升的龙头了,那么,大盘就会展开有力度的反弹了。或者去看市场的热点板块,比如雄安概念股开启了第二波走势,或次新股板块确立趋势转点,那定会引领大盘展开强反弹。只是这两点当下难度系数太大。


耐心一点,机会在下周!


祝你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