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残行情 题材股集体中枪


自残行情 题材股集体中枪



2638点日线级别上升趋势线本周三被击穿,收盘在该趋势之下已有三个交易日,属有效破位,日线级别调整时间将延长。需要耐心等待。


超跌反弹周期两个交易日,走势呈现典型的弱反弹形态,仅仅是一个减速走势,今天上涨了1个点,盘中也没有创新低,日线是一个缩量的十字星小K线,为筑底做了一个必要的准备。


在监管大棒下的市场热点题材已经全面熄火。最具人气的雄安个分支龙头股全线暴跌,许多个股跌停收盘,部分雄安概念股即将跌回原地。后期的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同样遭抛弃留下一地鸡毛。先期领跌的次新股板块反弹一日游,次新股不止跌,创业板就起不来,中小板也就趴下了。整个市场热点消失殆尽,严管变成了结构性的小股灾。以上主流板块不止跌、不企稳、不反弹,大盘就难有起色,短线调整转向中线。



大盘虽处于反弹周期了,但走势没有了空间,仅仅是横盘降速,只不过多了一个筑底的条件而已。


图示5分钟走势:从3295点下跌来,本周三开始出现降速止跌走势,周三尾盘3147.07点开始,形成了31.32.33.34中枢,一个低位5分钟级别的中枢。34下来一笔没有再创新低。那么这儿是个5分钟级别的背,31、33是5分钟级别的一、二买点。但同时,由于是弱势走势,31和33向上又没有升破29点位置,也就是说32、34又分别是29点位置的3卖点。因此,这里仍然不能确定为增减仓位的转折点,只能是一个5分钟级别做T降低成本的超短买卖点。真正的机会最早要等到下周一下午,看是否突破29点确认向上转折。


祝福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