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5.24走势分析与操作策略

2017.5.24走势分析与操作策略


连续的下跌,今天低开探底3022点,最前低3016点之上止跌回升,收盘上涨2个点。那么,3022点二次探底是否已经成功?


5月11日创了新低3016点,反弹5个交易日,17日至3119点,触碰20日均3120回落。之后下跌6个交易日,今天探底3022点回升。最形态结构上是标准的二次探底,今日收盘与5月11日的3016点,组合成双针探底成功的态势。是否成功,仍有待进一步验证。


一是量能。今天探底回升是明显缩量的,下跌中放量,反弹时缩量,是地量探底成功?但今天量是大于上周的,是放量筑底成功?今天又明显缩量的。因此,暂看作超跌反弹较为合适,也就是说只是一次一般的弱势反弹,之后仍要防止再次下探走势。


二是结构。今天低开杀跌,早盘杀出个5分钟级别的低点,然后反弹。当下走势是5分钟级别的中枢震荡走势。今天 这个5分钟级别低点是有效的。早盘探底回升,午后再次回升并未创新低,收盘上涨2点,指数已经回补掉了早盘的缺口,并超过了上午的高点,简单说3022点的回升已经走出5分钟向上的线段,明日仍将延续反弹走势。要判断 这里的反弹?要成为强势反弹走势,明日需要上涨加速,也需要补量。否则,反弹之后仍有再创新低可能。


三是热点。今天总体看是大盘股调整,中小创反弹的格局。指数没什么动静,但个股是普涨的,尤其是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主板走势。因此,绝大多数个股是上涨的,反弹是真实的。今天,保险、银行、石油等调整,雄安、环保、互联网等引领指数反弹。但是,主题热点仍是雄安题,这个是当前不二的操作主题,其他如可燃冰等仅是配角。尤其是仍要防止闪崩个股伤人,今天跌停仍有20只,踩雷不可小觑!


四是操作。当下5分级别上已走出来了,这个5分上结构基本成形,而且是可以适量做反弹。暂按中枢震荡操作,因这个5分上线段是在30分钟以上级别的大周期超跌、筑底、转折过程中形成的,因此, 底仓坚决持有。动仓部分可加量做5分中枢震荡操作, 尽可能的降成本增效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