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暗流涌动 次新或喷薄而出


暗流涌动 次新或喷薄而出


今天沪深两市低开后小幅下探,之后在证券板块带领下走出一波快速拉升,盘面一度翻红。但绝大多数 板块和个股拒绝跟随, 盘口 表现疲弱,逢 反弹减仓的 抛压依然比较重,导致指数 一路走低。 午后,虽然银行板块发力护盘,但其他权重蓝筹并未相应,指数 最低 下探到3306点,3300点 整数关口再次 告急,好在尾市开版次新股板块出现较大力度拉升,贡献沪深两市尾盘放量止跌。

大盘在连续经历探底3300点区域回升的走势,今日已经是第三次在此区域止跌回升,其背后的语言,首先是 3300点区间确实是有 技术性支撑的重要标志;其次是 有部分大资金看好3300区间的 支撑,在做试探性介入和抄底行动。因此,我们认为3300点区间的多空争夺仍将有反复,不可一味看空做空。


今天各大指数全线下跌,但部分前期领跌的品种如880529次新股指数,在严重超跌之后当下已经拒绝下跌,尤其在今天各大指数全线调整不但没有领跌,反而能逆势飘红,已是相当不容易了。说明部分有潜力的次新股已暗流涌动,成为部分大资金看好低吸的品种。如开版次新股中农立华、新余高科、怫然股份封住涨停。它们的走强无疑对最近严重超跌并有被暴跌错杀的 优质潜力次新股作出了榜样,在这些 优质个股在风险释放充分的情况下,一旦有大资金煽风点火,必将会提振盘面做多激情。此外,前期强势的半导体 芯片板块,今天全天也是强势,虽然午后被大盘带下,但其中也有相当个股走出相对独立走势,如收盘涨停的华微电子盈方微等是值得参考的。


之所以看好当下部分潜力次新股走势。这主要是因为本轮次新股是调整的重灾区,一波恐慌性杀跌伴随着诸多的非理性错杀行动。从以往走势看,每次次新股暴跌过后,往往都会酝酿一次新的暴涨机会。机会是跌出来的,在这次风险充分释放之后,未来,部分潜力次新股必然会有新的牛股喷薄而出,这也是资金的轮回。就像上一波的寒锐钴业江丰电子等等。当然我们看好新的次新牛股,其背后的支撑就是有政策支持;企业有确定性高成长因素;被大资金相中并有收集筹码迹象的。


操作上在调整中深度挖掘新的成长次新股,经过一轮大调整后,新一代次新股狂牛股已暗流涌动,喷薄而出已为时不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