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趋势 新科技一马当先


突破趋势 新科技一马当先


周一高开高走,新科技一马当先,大数据概念股掀起涨停潮,反弹全面开花,各大指数全线飘红。


周一盘面的 最大亮点是 深成指收盘11143点,成功突破长期趋势线。早盘深成指首次触碰 长期趋势线遇阻回落,午后二次攻击成功突破了 11093点趋势线,收盘成功站在 长期趋势之上。突破趋势的最大意义在于走势将引导 场外资金入场做多。场外观望资金入场,一旦观察到在反弹筑底中,走势突破趋势是右侧交易投资者入场的重要依据之一,因此,今天午后的突破就 触发了他们入场的理由,盘面看就是出现了 尾盘的放量上涨走势。


今天各大指数全线大涨,两市总成交量也放大到4020亿元,是放量反弹的走势。因此,今天基本就可以确认上周三单针探底逆转是这波调整的低点,上周五的普涨反弹开始的前兆,今天突破趋势线是短线调整结束,反弹确认的标志信号。后市将继续震荡反弹走高是大概率。


操作策略,照调整结束进入反弹周期等待。捕捉反弹的风口板块龙头个股当属首选。那么,后市主流品种会在什么行业板块中呢?对此认为受政策大力支撑的新科技板块将会是最大的风口。主要的板块在软件、国产芯片、5G等符合国家大数据战略, 无疑这是当下反弹主流的大方向, 布局这些新科技绩优成长股必将有超过大盘反弹幅度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