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血流成河 中小创欲哭无泪



血流成河 中小创欲哭无泪


缠论走势分析。调整继续,22继续向下延伸,今天仍不能确认结束。“昨日说无论22会怎样延伸,21是5分3卖已经确认,5分强3买已经消失”。今天22跌穿了20和18位置,但仍在第二中枢15之上,后市继续观察15位置3442.26点。昨日还说,日线向下笔跌速快,60分钟、30分钟较大级别都出现了顶背驰结构,走势形成30分钟反向段可能较大。5分下走势已背驰,今天尤其午后跌速明显趋缓, 因此,这儿可能做一个中枢震荡,构建5分盘整下可能大。


热点前瞻:1、热点并未切换。大盘股护盘,个股普跌。上证50、上证180、沪深300指数收红盘,护盘明显,说明主流未切换。2、创业板暴跌2.66%,中小创股血流成河。除ST以外跌停144股,次新暴跌3.71%,尤其高价次新、软件、元器件、半导体等个股哀鸿遍野。“托福”严监管炒新、炒高、炒概念,不知有何感想?3、市场严重分化。蓝筹护盘大指数下跌空间不会大,上证大盘维持上升途中调整为首选。但个股普跌+暴跌,赔钱效益严重,投资者损失严重。


实盘操作:今年资金10万,今天9.75万,收益-2.50%。


今天中石跌停、药石较近跌停,亏损7%左右,今年收益变成负数。今天清仓药石科技,准备后市接回,士兰微清仓。加仓了中石700股,减仓东尼200股。当下满仓,其中中石1600股,东尼电子100股。继续看好高成长科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