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片恐慌,奇葩雪崩何时了


一片恐慌,奇葩雪崩何时了


盘口诡异: 一片恐慌,奇葩雪崩 何时了!恐慌气氛弥漫, 业绩地雷爆棚,利空 满天飞, 有董事长失踪的,有预盈变亏损的,有库存酒失踪的,有巨亏金额超公司市值的;更奇葩的是獐子岛扇贝又游走了......夹杂严监管不断升级,走势加速杀跌,恐慌情绪蔓延,银行股护驾也难挡市场雪崩,难怪今天又有240多只个股跌停,这似乎是愤怒韭菜的舍命抗议!


走势分析:3584点5分走势下调整延伸,图示21下走势已经跌穿了20、18位置,今天盘中也跌穿了第二中枢15位置3442.26点,5分3买已经消失,同时,当下让人不能确认 22位置,有可能进一步下延。昨天说,5分顶背驰今天尤其加速而消失,当下仅仅只有15分底背,但由于级别小,明早开盘一个顺势下探也会随之消失。后市或将会 形成30分钟反向线段可能大。当下5分走势下午已经趋缓,有做中枢迹象,从当下的跌速看,这个5分中枢第二个下很可能再出新低。因此,这儿做中枢震荡,未来总体走ABC结构可能大。


热点前瞻:今天无主流热点。上证50红盘,主要是银行、保险等金融股粉刷指数所致,盘口看从下跌3424拉回到3446,让大盘下跌控制在1% (与之前几天下跌出现神奇的0.99%) 以内。个股泥沙俱下普跌。深成指大跌2.65%;中小板大跌2.62%;创业板大跌2.17%。中小创个股血流成河。除ST以外,今天收盘跌停个股有240余只,不是股灾胜似股灾,特别是次新、软件、互联网、元器件、半导体科技股哀鸿遍野,严禁炒新、炒高、炒概念不知何感?市场分化越来越严重,上证50等大指数护盘,形态仅是漂亮的小回踩,但新兴产业等中小创已面目全非。后市漂亮指数下跌空间不会大,上证仍然维持是上升途中调整为首选。


实盘:今年10万元,今天95627元,总收益%-4.38%。


今天继续持股。持有1600股中石下跌1.93%;100股东尼电子下跌2.33%。继续看好高成长科技股未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