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抄底创业板


下周抄底创业板


本周内小盘股再度向估值靠拢的集体暴跌,许多散户又称之为“股灾4.0”了,原因是在本周内有一二百只个股在盘中毫无征兆地“闪崩”。再加上乐视网的预告巨亏116亿、湖北宜化的巨亏44亿超过市值还多、獐子岛的“扇贝旅行第二季”、ST保千里的无法预计亏损金额、ST海润的“升仙股”跌破股票面值1元、巴士在线业绩预亏连董事长都“不见了”、金盾股份董事长坠楼身故等等利空事件一起集中爆发,再加上万科A独董刘姝威捅掉资管和信托的最后“遮羞布”导致信托和资管重仓股“闪崩”。这一切的一切无不显示,市场的中小创个股已经伤透了众多投资者的心。


如果跟随着大众思维,这时肯定是要割肉止损中小创,然后去配置目前媒体、专家、高手等“大吹特吹”的价值投资蓝筹股。还有,要么就是已经亏损到没有任何信心,甚至是绝望的投资者,可能直接会清仓退出股市。但是,我们的观点与目前的大众思维不一样,我们是逆向的,我们是独立思考的,我们是孤独的。因为,我们此时喊出的是1700点以下抄底创业板,甚至是抄未来几年的创业板大底。当然,我们抄底也不是盲目的,也不是什么创业板的股票都买,就像我们公众号文章里提示的,我们目前抄底只抄创蓝筹。特别是影视传媒、游戏科技、互联网金融、以及其它顶尖科技如芯片、集成电路、半导体、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


目前,市场对创业板的信心是缺失的,大众媒体以及专家是唱空创业板市场的,甚至它们还认为创业板市场目前还非常高估,还要一跌再跌。甚至会跌无底线。对此,我们认为,市场正确的人永远是少数的,永远是逆向的。我们的观点也是是孤独的,但是,我们的行为一而再,再而三地证明了,我们是正确的。所以,如果相信我们的投资者朋友,就请跟随我们一起在1700点以下抄底创业板,抄创业板的大底吧。而不是高位去做蓝筹股的接盘侠。


转载金融投资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