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门红喜迎成长为王


开门红喜迎成长为王


狗年第一天,喜迎开门红。


银行领涨指数,主流 成长为王, 题材开始复活, 小票维稳进入监管层视野。事实教训了 小票大面积闪崩,无节制单边下跌,A股 去散户化同样会诱发系统风险。今天乐视都敢涨停,獐子岛一度逼近涨停,这些问题股都敢于跳出来表现,证明 监管政策已出现逆转迹象, 市场情绪开始好转。


次新成长股为王,志邦、欧派等再创历史新高,牛气冲天,市场类似成长股会有更多涌现,目前能看懂成长为王,未来 科技类成长股的 操作弹性将会更大。


资源股强势,苹果公司 风云 大出风头 搅动市场, 计划直接从矿产企业长期购买重要电池原料钴,引爆 钴矿龙头洛阳钼业早盘跳空高开拉涨板,华友、寒锐、格林美、蓝晓等钴矿股跟风涨停, 锂电板块继续发力,上流赣锋锂业等保持强势, 带动稀土、小金属板块反弹。说明游资表现很积极,市场回暖迹象明显。


操作策略的核心是要坚持“成长为王”,重业绩、少投机。以高远的视野挖掘真正成长牛,持之以恒、坚定信念。年前的惨跌就是 “祸兮福所倚”,就是市场 提供了一次优选的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