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是低吸机会

回踩是低吸机会

今天两市低开震荡,尾市小幅跳水,成交量明显萎缩,这是突破之后的一个短线回踩动作,并顺势回补掉周一的跳空缺口,消除缺口的心理隐患。因此,这儿回踩调整 是良性的,走势形态是 完美的。


1、趋势形态保持完好,短线 调整修复超卖 。上证指数目前仍在多空趋势中轨振荡蓄势,权重板块缩量盘整,趋势突破 需进一步蓄势,在当下量能萎缩瓶颈下,想要一举突破上轨是非常 困难的,后市继续振荡。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已经有效突破,当下回调是短线超卖后的技术性修复,走势形态十分完美,后市继续看多做多。


2、短线调整有利于中线走牛。由于春节之后的逼空上涨,市场积累了较多 获利盘需要消化。突破年线之后, 上证指数已经运行到了30日线、60日线、半年线的压力山下,严重制约反弹空间。其余 各主要指数,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在突破年线和长期下降趋势之后,目前反弹也已经切入到前高密集筹码峰值区间,技术压力区,振荡蓄势是十分合理的走势。今天的调整有利于获利资金与踏空资金的筹码置换,提高市场平均持筹成本,蓄势回踩将更有利于后市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因此这儿的调整是中线走强的必要过程。


3、放量上涨之后缩量回踩并非风险,调整是上升途中的换挡中继,轻仓和空仓资金可低吸进场。这儿是高位还是低位,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走势难以把握,但成交是真金白银的堆积,不会作假。这儿特别要说说创业板。目前股指仍在相对低位,但成交量已经放出来了。看周一成交7470万手,创出了历史天量,成交金额122亿元也迫近了2015年的天量水平区间。说明创业板的走强是实实在在有资金做铺垫的,做多唯一的选择。这并不是说要追高,而是说调整是跳空者进场或加仓的机会。


4、低吸新兴科技潜力股。无可否认,目前的政策转换带来了市场风格的转换,已确认了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新经济股,完美逆转了以往大盘蓝筹股为主导的市场风格。因此,低吸新兴科技股品种,个人认为无非有两大类潜力更大。一类是 新能源汽车板块中受益最大的钴、锂资源股。另一类是政策导向的新兴科技龙头股,主流在国产芯片、人工智能、“独角兽”受益股和已上市的准独角兽,即新兴科技股各分支行业的龙头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