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切勿麻木 大反攻即将到来


切勿麻木 大反攻即将到来


利好视而不见,利空无限放大, 信心严重受挫, 走势连续杀跌, 成交不断萎缩, 市场已经麻木了。


消息面对利好视而不见。周末重磅利好频频,比如, 美财长来华磋商,中美贸易战有所缓解。 朝鲜宣布停止核试验,将大力发展经济刺激,利好东北振兴概念股。 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落地。《纲要》对雄安新区未来的空间布局、城市风貌、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交通路网、市政基础设施、城市公共服务体系等各个方面的规划方向进行了明确。《纲要》的发布,意味着雄安新区从规划阶段进入全面建设阶段。雄安新区的定位体现了中央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利好雄安新区概念股。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BAT热议“网络强国”。 峰会上发布了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并明确未来七大努力方向,利好网络安全,信息技术等相关概念股。但是,市场对如此众多的重磅利好视而不见, 相关利好受益的板块和个股反而逢高跑路,个股纷纷高开低走,显示市场信心已经严重受损,对利好已显麻木,使大盘快速下跌,呈加速赶底状态。个人认为,市场已经过了连续的杀跌,风险已经大幅度释放,走势上随时有可能出现报复性反弹。理由如下。


第一,严重超跌。市场的机会是跌出来的。指数从3587下跌以来,已调整到了3000点整数关附近。其中大指数如,上证50、沪深300、上证指数、深成指等大指数走势,已经运行到了趋势的下轨线,超跌严重,反弹意愿强烈。


第二,调整时间或已到位。以上证指数为例:从3587点调整以来,至上周五已是有52个交易日了,这个已经进入到了变盘的时间周期。细心的投资者或还记得股灾以来的技术走势情况,调整周期如上证指数、上证50走势等,调整的主要时间周期是52或56两个周期。当下从3587点开市到今天已是第53个交易日了。调整周期应该已进入到变盘周期,在上半本周或将随时会出现见底性的标志性长阳K线,拭目以待。


第三,杀跌动力或枯竭。最近的调整,成交不断萎缩是一个明显标志,今天两市总成交已不足4000亿元,上证指数只有1500多亿,绝对的地量水平,指数运行到了趋势下轨,杀跌动力已严重不足,日线底背离有望形成日线级别的波段大底。


综上,调整已进入尾声,报复性反弹随时到来,市场到了该反其道而行之的时候了。因此,在此时绝不要再恐慌,反而应该封地吸纳廉价筹码,内心静待大反攻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