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杠上开花 创业板或成反弹急先锋


杠上开花 创业板或成反弹急先锋


雨过天晴, 红五月行情正在缓缓向我们走来! 周四各大股指全线收红,尤其创业板指数,今天形成了一阳挂三星形态,重心不断上移,技术走势发出即将完美1571点头肩底右肩形态的信号。强势突破1918点一触即发。那么,创业板能否成功突破,成为A股市场未来的急先锋呢?我们拭目以待!


1、头肩底突破一触即发。创业板年初 急跌挖坑, 创下了2015年2月来的新低 1571.47点。之后震荡回升至今已3月有余。目前的反弹回升走势,与去年11月中旬的调整下跌走势形态,构成当下创业板日线级别大型头肩底技术走势结构。从1571低点观察,时间左右侧对称为3个月,反弹空间已回升到去年11箱顶附近,幅度对称。突破的时空周期已基本具备,当下万事俱备,只欠突破1918点临门一脚了。一旦闯关成功,创业板势必成为A股市场最先翻转的急先锋!


2、创业板已率先突破了日线趋势。目前A股市场各大指数中,唯独创业板指数突破(如上图所示)了日线趋势,当下创业板指数模式是粉+红模式,趋势为王,按照量化操作是满仓持股模式。其他主要指数模式:上证指数:本周二刚刚由绿+蓝=空仓模式,转化当下蓝+红=40%持仓模式;深成指比上证指数提前一天,在本周一完成绿+蓝=空仓模式,转化当下蓝+红=40%持仓模式;中小板指数当下也是在蓝+红模式,但本周震荡蓄势已运行到了蓝色顶部,今天距离突破仅仅26点,0.004%空间幅度。本周有望随创业板第二个向上突破的指数。从上述形态看,创业板是最近A股走势 领衔指数,或者说是目前市场的 风向标指数。


3、创业板均线系统全线向好。一是A股各大指数的均线系统都有不同程度的缺陷。唯独创业板指数短、中、长个股均线已全部收复,难能可贵的是所有均线都开始向上发散,各均线将不断形成金叉+价托结构,由此可见,创业板成本均线系统已提前价格系统完成了强势转换为支撑。


综上,创业板极有可能成为未来引领A股市场走牛风向标,当下逢低布局创业板潜力股是明智之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