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板堪忧 创业板并未毁容


主板堪忧 创业板并未毁容


黑周四魔咒再现,市场延续了昨日的跌势低开,早盘窄幅震荡,午后继续盘落,收盘全线下跌。主板弱势调整,技术形态堪忧,创业板强势回踩,技术形态相对较好。


空头排列,主板形态堪忧。 今天A股的下跌,主因依然是昨日所言的银行、证券、保险大金融权重板块严重拖累市场。特别是880471银行板块指数,日K线出现了四连阴,跌跌不休,而且跌速还不减。今天下跌15.26点0.86%,收盘1760.78点,今天四连阴已经跌破了上升通道下轨,跌破反弹平台后,下方低点仅存一个4月17日的1748.26点,从形态看即将再创调整新低。


银行等大金融板块不能企稳止跌,大盘就不能走好。在本周时间窗口,如若银行、券商板块选择向下破位,出调整新低的话,不可否认就要再走一个日线主跌段K线,势必拖累A股主板,大盘就难免出现再度探底走势。这是我们判断大盘的最坏走势,不得不防!银行板块的颓废形态,严重拖累金融股,进而严重拖累A股主板走势,着实让人忐忑不安。


双阴补缺,创业板并未毁容。创业板今天下跌0.41%,走势要相对乐观一些,今天在各大指数中跌幅最小,而且全体大多数时间都在红盘区修正, 直到尾盘才被主板下跌拖累入水。创业板走势仍在强势调整范畴,上升趋势并未扭转。见下图。


创业板:1、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今天全天都在5、10日上方运行,直到尾盘才被拖累下水,下方中长期均线支撑有力。2、MACD在0轴上方强势区运行,并未出现下穿走弱迹象。稍一发力大概率会拐头向上,技术走势仍有希望。



创业板:3、日线上升趋势完好。在趋势上轨区间获得有效支撑的可能性较大,有效跌穿趋势拐头下行的概率很小。


操作上后市应该应看轻主板,重视创业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