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杂乱无章 地量难改弱势


热点杂乱无章 地量难改弱势   



盘面观察:周四沪深两市低开震荡,沪指跳空低开直接穿越2700点整数关,围绕2700点多空反复拉锯争夺,盘面展现弱势窄幅震荡走势。从盘面看,受到利好消息刺激,油气概念尤其是天然气个股表现相对活跃,华通热力开盘秒板、贵州燃气王者归来涨停、特别是金鸿控股4+1反包涨停,但燃气这样小弟弟强势无法激励市场人气,总体盘面热点散乱,市场成交相当低迷,泛科技概念如国产软件、芯片、5G相对活跃,但基本都是各自为战,跟风盘寥寥。尤其是午后,多空争夺空方渐渐再占上风,指数重心下移,多头败下阵来,收盘2691点,2700点终告失守,沪深两市三大指数全线收跌。





从技术上看,市场继续盘整筑底。沪市8月28冲击下降趋势上轨失败以来,今天已第八个交易日了,其走势的技术形态非常类似7月25冲击下降趋势上轨后遇阻回落,30分钟调整结构呈现ABC形态,从日线初略看,A下跌9个交易日,从2915.30点下跌到2692.32点;B反弹4个交易日从2692.32点上涨到2806.12点,之后C下跌7个交易日,从2806.12点到到创本轮调整新低2653.11点。目前从最低点反弹到8月28日小高点2791.39点开始的调整,至今已经8个交易日,明日周五就是9个交易日,与上一波调整的A波段将构成相似结构。换句话说,明日周五不出意外仍将调整收阴,股指或将进一步接近前低2653点。这波的反弹将在下周初展开,之后展开小反弹再度下跌考验2638点熔断底的支撑力度。时间节点大约在9月中下旬,那是地方很可能完成3587点日线级别调整周期的结束。耐心一点,本轮调整的主跌段已经过去,目前是震荡筑底蓄势的过程,这儿的调整下跌空间已经非常有限。




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谨慎,当下是构筑大型日线级别市场底的过程,就算2653点不是波段大底,那么也是波段的次低点了。操作上在这儿需要看多做多做准备,人弃我取,勇敢一点,主动买套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