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V反转 守得云开见月明


            深V反转 守得云开见月明            


今日沪深两市大幅跳空高开之后一路下跌,早盘收市全线收绿。午后开盘后股指继续惯性探底,沪市 下探到2653点,险守 昨日创下的新低2647点,深市三大指数全线创出本轮调整的新低,两市股指高开低走形态 异常恐怖。就在千钧一发的危难之际,午后 13:18点,沪深两市各大指数同时见底回升,权重股与中小盘题材股联手上攻,收盘两市股指全线收红,沪市涨幅最大1.15%功不可没,股指形态显现单日深V反转走势。


从盘面看,供气供热、石油、页岩气、通讯、金融、软件等行业领涨两市,题材概念股方面,5G、油改、页岩气、安防、卫星导航等涨幅居前。总体看,今日市场在权重行业引导下,指数探底回升, 宽幅震荡,呈现单日逆转, 市场各方意向趋于一致性。行业、概念、个股同心协力,形成难得的普涨格局。


从技术看,单日逆转后股指形态出现了转机,沪市收复了5日均线,深市三大指数也挺进到5日均线附近收盘,为后市修复技术指标做了必要的准备。成交量开始放大,沪市 今天成交1125亿元, 量能回升到千亿之上,两市总成交2609亿元,比昨日2368亿出现明显回升。在目前大波段下跌之后的筑底环境下,量能出现黎明前的曙光,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寄希望于进场资金 能进一步拓展。对于后市研判, 今天的单日深V逆转,也仅仅是一个 星星之火,希望能够燎原的先兆信号。


后市操作策略,目前仍然好遵循趋势趋向,尊重市场,服从趋势的原则,当下暂按黎明前的信号看待,一旦继续放量上涨才会真正的波段反转。操作上继续逢低吸纳,静待黎明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