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新低 无人问津跌不休


地量新低 无人问津跌不休


周一全线低开,延续了上周的的疲软态势。早盘低开后空头 主导大势,走势犹如 一江春水向东流, 多头毫无还手之力。收盘沪深各大指数均超过1%。 上证指数报收2651点创出收盘新低,最低点2647.92点迫近前低不足一个基点, 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三大指数跌速扩大,全都再创本轮调整的新低。


从形态看,下降趋势延续依旧,均线系统全部失守,后市反弹全面承压。 指数弱不禁风颓势依旧, 个股跌幅扩大,跌停25只超过涨停数量,市场亏钱效应加重。市场看空气氛蔓延,盘口热点板块个股继续退潮, 所有300多个行业、概念等板块中,只有与 石油相关的10个板块稍显活跃收出了红盘,其余全军覆没悉数收跌。


从量能看,全线缩量。上证指数仅仅869亿元,再创新地量。两市总成交仅有2068亿元,也再创新的地量。 成交严重萎缩,市场 无量新低,说明 市场各方参与者已经麻木, 市场下跌但投资者已下不了手割肉,盘中反弹也无人跟风,造成了走势阴跌不休的态势。市场极度缩量造成了流动性枯竭,正常交易受阻,想兑现资金只有凶猛杀跌,导致最近闪崩股延续不断,尤其是机构抱团取暖的重仓股也频频跳水,白马 权重股补跌对市场企稳反弹起到严重的制约作用。


走私跌跌不休,弱势格局延续,后市仍不容乐观。建议耐心 等待明显的走好信号,稳健无大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