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首选超跌 高低切换大洗牌

首选超跌 高低切换大洗牌  



市场点睛:大盘反弹切入到了日线下降通道的上轨线承压,今天顺延了昨日尾盘冲高回落走势,全天窄幅震荡,日K线在 两根大阳之后收了一个小阴十字星线, 两市总成交2504亿元 明显萎缩。放量反弹之后的缩量震荡多中继态势, 后市震荡走高是大概率。


主流热点:热点高低切换,赚钱效应仍在。在连续大涨两天后,盘中冲高受阻,丰厚的市场 获利盘落袋为安情绪浓重,主力资金顺势而为 选择休整蓄势。昨日的强势板块个股出现大洗牌,总体看个股仍然火爆,今天涨停39只,比昨日涨停40只相仿,赚钱效应仍在。从板块看, 金融、地产、石油保持强势整理,维持大盘强势。今天看点在 稀土永磁、稀缺资源接过大 基建接力棒。从个股看, 强势股展开大洗牌, 高低切换现象明显,仅有 核电保持强势, 科新机电实现4连扳。汇源通信、达刚路机等高开放量大阴线,抛压沉重,博云新材、升达林业等盘中 跌停高位闷杀, 短线资金蜂拥而出。热点高低切换, 低位超跌股受青睐。大幅飙升股 高位闷杀风险大。   


技术信号:日线底背结构形成,短期不会消失。趋势指标MACD状况,上证指数DIF转向,MACD在0轴金叉,红角线继续延长,趋势向上。深成指DIF转向上,MACD昨日翘头 粘合 ,今日完成上交叉,红角线延长,趋势向好。创业板DIF转向上,DIF后DEA今日上交叉,绿角线消失红角线出现,趋势向好。量能萎缩。两市总成交2504亿,沪市1049接近千亿萎缩过快。虽然调整缩量正常,但萎缩过快说明调整中承接乏力,短线仍将震荡蓄势。


操作策略:日线大波段调整或已经见底,目前在底部放量长阳后市场震荡正常,个股活跃度较强。操作上继续看多做多,低吸不追高。目前市场主流仍将在大基建、石油、科技这三大板块,其中超跌潜力股是首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