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依然寒气逼人 春天到底在哪

依然寒气逼人 春天到底在哪


今天大幅高开低走,再创新低。 外围大涨的环境下依然 寒气逼人,股市的春天到底在哪儿?


目前的市场信心丧失,弱势至极。盘面一地鸡毛,连续超跌也无人敢进这个市场了,真是可叹可悲。当下如若不能重塑市场信心,那么持续阴跌仍将继续上演。 特别是在这样低的位置,仍然 持续大幅度的下跌,让参与的所有投资者全部套牢。尤其是使用了杠杆的投资者,更是损失惨重,暴仓连连。这样惨痛的结果下,怎么会不让大家谈股色变,不愿也不敢再进入这个市场了。 从盘面看,今天午后软件、互联网、云计算、信息安全、大数据,IT设备等科技股出现快速反弹,但这种场内每天的反弹热点都是自救性的, 绝大多数个股都是一日游行情,涨得快跌得也快,跟风炒作就是自讨苦吃。 因此,在目前没有实质性的大利好救市情况下,短期内让仅靠市场自身逆转几乎是不可能的。恢复 信心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技术面堪忧。一是创新低后出现反弹,是自救资金所为。今天又创了新低2517点,技术形态呈现,新低、反弹、再新低的循环中,说明市场扔在探底走势之中。二是趋势继续下行。股指紧贴下降通道的下轨线下行,刺穿下轨出现小幅反弹,呈现趋势继续下行,股指继续新低状况,说明目前仍未出现止跌回升的迹象。三是指标MACD继续下行,绿角线延长速度放缓,DIF仅仅跌速放缓,拐头需要继续反弹。加上MACD指标和KDJ指标形成死叉共振状态。指标显示只能有超跌反弹,难以有单边持续上涨走势。只有出现快跌、缓跌、止跌回升时,是可言主跌阶段结束。因此,今天说单针探底成功为时尚早。四是均线系统全部承压。今天午后反弹冲破了5日均线回落,收盘仍在其下,均线有继续修复的需要。五是量能仍是地量。今天两市总成交2585亿,稍稍放大是好的,但继续反弹需要继续放量才对。总之,技术面空头掌控的局面。


操作策略以继续休息为主。长线资金不急进场,等待降速后有时间有机会慢慢低吸;短线资金扔未到抄底时机,至少要待新一个5分钟小级别低背驰之后才可生产自救。自救目标严重超跌错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