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崩股票在 持股苦难言

盘崩股票在 持筹苦难言


市场再一次出现了暴跌。 指数创出四年来 新低,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全线暴跌 百股跌停 。股市的严冬 寒气逼人, 迷信春天论苦不堪言,股市的春天在哪儿?


市场弱势至极,盘面血流成河。超跌、超跌、再超跌 真是可悲 ,血腥的市场已经无人再敢进。调整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这样的低位,还出现多杀多持续杀跌,不得不让人胆战心惊。所有参与者全部套牢,更有使用杠杆的投资者被动 暴仓,市场越是下跌,多杀多踩踏就难以平息,跌势也就难以扭转。 从今天盘面看,首先,早盘半小时第一波快速杀跌是放量的,说明越是下跌,恐慌盘就越多,其次,盘中三小时在低位震荡盘跌是缩量的,说明第一波恐慌盘涌出后,无资金进场抄底。最后,尾盘半小时第二波快速杀跌,市场再度放量,再一次恐慌盘,或是说是暴仓盘再次涌出。盘面所有行业板块全线墨黑无一幸免。昨日强势的软件、互联网、信息安全大科技相对抗跌,昨日高换手、活跃股、油气股、煤炭股、海南股等等,除少数个股外,如昨日判断那样,绝大多数都是一日游行情,跟风追涨吃大面。因此,目前没有实质性的大利好救市情况下,短期内让市场自身逆转是不可能的。市场低位震荡调整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


技术面非常糟糕。一是短暂超跌反抽后继续暴跌,说明市场处于多杀多快速杀跌的最黑暗的阶段。今天上证指数竟然一举跌穿2500点,创出新低2485点的新低,近四年来的新低。正如近日判断那样,市场正处在创新低、反抽、再创新低的循环中,目前言底为时尚早。二是趋势继续下行中。指数紧贴下降通道的下轨线下行,今天收出光脚大阴线,明日新低已成定局。三是指标MACD继续下行,绿角线继续延长,快速下跌干掉了一切底背离结构。再次底背离结构需要时日。指标显示目前只有超跌反抽,难有持续反弹。四是均线系统全部承压。前两天缓跌触及5日线承压后,今天再度暴跌远离5日均线,目前需要技术性修复。五是量能仍是地量。今天两市总成交2397亿,下跌中最怕缩量大跌,大跌无量不是抛盘枯竭,而是承接无力所致。综上,目前是大熊市,空头强大掌控局面。


操作策略以继续休息为主。长线资金不急进场,等待降速后有时间有机会慢慢低吸;短线资金扔未到抄底时机,至少要待新一个5分钟小级别低背驰之后才可生产自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