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暴涨 政策底行情开启

放量暴涨 政策底行情开启

周末,决策层集体发声驰援股市极为少见,对市场友极大的提振作用。目前市场跌幅巨大,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市场超跌反弹意愿强烈,今天终于放量暴涨。政策底已经启动,后市将迎来一波吃饭行情


盘面观察。今天市场跳空上涨,走势出现推土机式上涨,盘中一有调整均被买盘拉起,底部跳空缺口加大阳线奠定了政策底确立。 今天所有板块 全线飘红,个股普涨。


今天 盘面有三大看点。一是证券股。周末重大利好提振市场,最受益的当然是证券,因此,今天证券股出现集体暴动,早盘证券板块 大幅高开并涨停直至收盘。


是板块个股全线普涨。今天所有板块个股普涨。上涨3500余只, 个股 涨停200多只, 下跌 仅仅15只,名副其实的 个股普涨。


三是底部放量。今天两市总成交4220亿元,放量暴涨,说明大量机构认同大利好政策,场外资金大举进场所致。后市行情看好。这一点尤其重要。


技术形态得到修复。一是指数出现了上跳空缺口+放量大阳线,形态出现逆转迹象。底部的量放得越大,阳线越大,后市上涨力度将越强。二是趋势由下降通道下轨快速回升到了中轨线,为后市逆转做准备。三是MACD指标,绿角线缩短,DIF开始转向,但目前仍是弱势形态,有待进一步修复。四是均线收复5日、10日均线,下一个阻力在20日后30日均线2670-2680点有较重压。正常情况这儿将有震荡出现。五是量能出现了底部包容量,今天急剧放大超过了4000亿元,后市只要能保持在3000亿元以上, 将会有效消化套牢盘,行情将继续上行。综上技术状况看,后市有望继续上涨。


操作策略。本次重大政策动向突然,操作上尊重市场,转变空头思维,积极看多。目前第一目标是严重超跌股,积极生产自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