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金融领军,壳资源火爆


今天沪深两市冲高回落,沪指小涨,深市小跌,两市成交不足3000亿。沪市收复2600整数关,牢牢守住了周一突破缺口,后市希望仍在。


从盘面看:两条操作主线清晰。一是大金融板块冲高回踩,保持继续强势。今天券商开路领涨,收盘太平洋、国海证券、天风证券3股涨停,板块大涨2.90%,银行板块全线上涨,无一下跌。虽然张家港行、吴江银行、无锡银行、常熟银行盘中涨停被砸,但板块收盘仍然大涨3.20%。大金融板块对指数贡献巨大,后市仍将震荡走高。二是最近壳资源股总体继续火爆,摩恩电气4连板领涨,民生控股盘中四版被炸,乔治白、华资实业、恒立实业成功晋升3连板。抄差、炒低、炒壳概念依然火爆,但炒作个股高低切换,分化加剧也不失火爆。从盘面这两条主线看,后市仍将震荡反弹为主。


从技术面看:日线形态昨日长阳孕长阴,今天在下方缺口处企稳反弹,冲高回落收长上影线小阳,初步印证大盘回踩将大概率在缺口处企稳的判断。维持周一跳空缺口位置的强支撑,即放量大阳+缺口有技术性支撑作用。日线将继续围绕通道中轨线震荡蓄势。MACD0轴下继续弱势。绿角线继续缩短,但向上穿轴相当困难。DIF与DEA开始走平,如若形成上交叉也意义不大。均线系统仍弱势。5日均线上行,其他各均线下行,今天5日、10形成交叉,但不是金叉多头形态。20日30日均线密集在2670一线,这儿承压明显。 量能今天萎缩3000之下,并非好事。 综上分析:技术走势较弱,后市需要继续震荡蓄势。


操作建议:目前 市场呈现震荡整固走势,后市方向不明。大概率震荡调整,暂预判大盘将向形成与2449点相匹配的、左低右高的双底技术形态。因此,当下操作适当乐观,积极低吸。重点目标超跌股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