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类股赚钱 下周任重道远


两类股赚钱 下周任重道远



美股再遭血洗,道指狂泻600点,纳指暴跌4.4%。 今天两市低开高走,沪指回补缺口收回升,收盘翻红收复 2600整数关 ,深市三大指小幅下跌,今天在外围暴跌下低开高走,下周有望企稳形成小双底形态。



从盘面看:两类股强势,一是最大亮点,大金融板块领涨。银行股、券商路最近连续放量高歌,券商板块放量暴涨5.85%,个股再现涨停潮。保险股大涨2.89%, 地产股大涨2.32%, 银行股红盘助攻。在大金融板块引领下,后市有望继续震荡回升。二是壳资源炒作延续火爆。摩恩电气4连板领涨,民生控股盘中四版被炸,乔治白、恒立实业等龙头不惧大盘调整,继续狂拉成功晋升4连板。今天在大盘调整中涨停个股依然有40多只, 低价壳资源题材依然火爆。但小盘低价超跌个股范围太广, 炒作个股高低切换也比较频繁,操作的难度较大。但大金融后低价壳资源这两条操作线路清晰,仍将主导大盘震荡反弹。



从技术面看:日K线形态低开长阳,下方承接有力,下周有望结束短线调整,形成小双底走势结构。目前趋势仍围绕通道中轨线震荡,趋势方向未明。MACD0轴下继续弱势。绿角线继续缩短并即将消失,DIF与DEA已经粘合,下周形成上交叉问题不大,但弱势下上交叉也意义不大,只有强势金叉才是操作信号。均线系统在继续好转。短线5日向上,10日走平,并非形成金叉,尤其是其他均线都在下行,构成压力重重。下周多头目标是向20日、30日均线挑战,上方缺口 2675--2703点缺口区间将会明显承压。 量能还在3000之下方并非好事,下周反弹需要补量。综上分析:技术走势仍然较弱,筑底之路任重道远。



操作建议:目前市场呈筑底震荡走势,后市方向不明。暂预判走势将会在2449点上方形成左低右高的小双底形态。因此,下周行情可适当乐观,积极低吸。重点目标两类,一是资金青睐的大金融龙头股,二是严重超跌的低价重组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