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色笼罩 下周依旧难翻身


黑色笼罩 下周依旧难翻身



外围市场普跌,今天高开冲高回落,收盘各大指数全线下跌。目前在全球市场黑色笼罩,我们的市场在 大幅杀跌之后,是 黎明前的黑暗 ,今天小调调已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盘面亮点:一是,地产板块涨停潮。受“房地产限购全面取消”的网传消息,虽被官方辟谣但仍难挡短线资金资金的“炒房”热情,今天地产板块集体暴动涨幅第一。荣安地产两连板领涨,带动卧龙地产、阳光地产、华业资本等一大批个股涨停。地产板块热度能否接力证券股有待于下周初确定。目前看难度较大,不宜跟风。二是, 银行、券商大金融高开低走出现调整,大金融主要是短线获利回吐盘的抛压。下周该板块仍将是行情的主力军,可逢低适当参与。三是,错杀股、低价股、超跌股、壳资源股炒作继续火爆。 乔治白、 民生控股 摩恩电气等连续4板、5板的高位被炸吃面,但高低切换,你方唱罢我登场,依然我行我素,不惧大盘虽然调整,但涨停个股多达55只。但此类股切换非常快速,操作难度极大。


技术分析:形态看,目前方向不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但承接力相对较强。从趋势看,仍在通道中轨线附近震荡。MACD指标在0轴之下弱势。绿角线消失,红角线露头。DIF与DEA粘合,弱势上交叉意义不大,强势金叉才是操作信号。均线系统仍在修复。K线夹在5日与10日线之中,除5日线上行之外,其他均线仍在下行,上方20日、30日均线承压严重。2675--2703点缺口很难冲破。量能再度步入跌势,今天2826亿继续萎缩,下周需补量,否则将继续探底。综上,技术走势总体弱势,筑底之路任重道远。


操作建议:目前呈筑底震荡,后市方向不明。暂预判走势正在2449点反弹后的二探之中,短线有可能形成左低右高小双底形态。因此,下周行情适当乐观,低吸自救。重点目标两类,一是资金青睐的大金融龙头股,二是严重超跌的低价重组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