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白无常 股王变成黑天鹅


黑白无常 股王变成黑天鹅


受美股再度大跌影响,今天大盘一江春水向东流,各大指数全线大跌。在全球市场黑色笼罩下,筑底之路任重道远。

盘面看点:一是, 白酒股集体暴跌带崩 白马股全线溃败。贵州茅台 茅三季报业绩远逊预期跌停开盘,带蹦五粮液、古井贡、洋河、顺鑫农业、口子窖、水井坊等高位高价酿酒股全线跌停,更可怕的是带蹦了白马全线崩溃,致使 昔日机构无限宠信的白马股变成今天天煞的黑天鹅,酿酒板块暴跌 %、奢侈品板块暴跌 %、绩优股板块暴跌 %,权重蓝筹血流成河,指数焉能不跌入深渊。二是,题材股表现也在降温。涨停个股明显减少,个股各自为战。如地产股恒立实业、荣安地产涨停被炸板后午后回封。正裕工业、华升股份一字板无参与价值,铭普光磁、紫光学大等等股权转让股涨停。 你方唱罢我登场,题材热点切换快速,操作难度极大 ,赚钱效应消失


技术分析:从形态看,调整继续,再次考验2449点政策底。从趋势看,延续下降通道运行,中规受压向下轨靠拢。从MACD指标看,继续0轴之下弱势。 红角线刚露头就消失, 绿角线再度出现,DIF与DEA粘合后翻身向下,预示调整继续。从均线看,短线5日均线向下拐头,即将与10日线二次死叉。上方20日、30日、60日均线继续向下承压。股指由向上挑战2675--2703点缺口,演变为向下考验2449点前低,仍在二次探底过程中。从量能看,继续缩量下跌。今天两市总成交2554亿元,萎缩越300亿元。缩量下跌继续探底。综上,技术走势总体弱势,筑底之路任重道远。


操作建议:目前是筑底震荡阶段,后市方向不明。暂预判当下是考验2449点前低的二次探底,短线希望形成小双底形态。操作上不必过于悲观,做好积极自救。重点目标两类,一是做好参与大金融二次爆发可能急跌低吸。二是严重超跌股,三季报大幅增长的低价重组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