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尾巴发威 白马股补跌

熊尾巴发威 白马股补跌


茅台破位走下神坛,带蹦白马股全线补跌,意味熊市最后进入到挖掘黄金坑阶段拉开了帷幕。前!

盘面看点:一是,以股王茅台为代表的高位白马股继续补跌。茅台、五粮液、古井贡、 顺鑫农业、 洋河等机构抱团取暖的高位高价股,继昨日跌停之后,今天大幅低开,盘中虽然收出了低开走高,在指数全线收红的环境下, 酿酒板块继续大跌2.96%,日K线是 大幅放量的 假阳线也 掩盖不住资金出逃的现实,走势 仍属于继续 补跌之中,短线不碰为妙。二是,证券股涨停潮。今天证券行业大涨4.99%,成交267亿元,放出股灾底以来的成交天量。证券板块强势持久,目前大涨类似于2014年底的走势,证券指数大涨,证券个股轮番领涨指数。在上周四大涨之后,蓄势调整了两天,今天再度全线大涨,个股涨停12只,板块涨幅4.99%,两市第一。尤其需要提醒一点的是,证券指数呈现大涨时放大量,调整蓄势时缩量,明显呈现吸进形态。后市仍需重点关注。


技术分析:从形态看,今天全线反弹,但总体形态是大跌小涨,依旧属于继续调整形态。从趋势看,继续沿下降通道下行,目前受中规反压,在下轨处有支撑。从MACD指标看,继续在0轴下向下弱势运行。红角线未出,绿角线短小,DIF与DEA粘合后并仍然继续下行中,预示调整继续。从均线看,昨日大跌,今天反弹承压5日和10均线,双线并行向下,明日再度调整将形成二次死叉,上方20日、30日、60日均线继续向下承压,均线空头掌控局势,仍属二次探底过程中。从量能看,今天放量继续缩量下跌。今天两市总成交3110亿元,放大了近600亿元,主要贡献证券大金融、地产股,尤其是证券股吸金所致,对指数反弹是好兆头。综上,技术分析总体为继续弱势,筑底之路任重道远。


操作建议:目前继续筑底震荡,走势方向不明。短线暂预判是继续考验前低2449点前低二探过程中,希望所在是形成日线级别的小双底结构形态。操作上调整是不必过于悲观,反弹是也不必过于乐观。积极做好生产自救。重点目标两类,一是生产自救 低吸 大金融尤其证券股的二次爆发机会。二是继续关注严重超跌股、三季报环比增长股、低价重组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