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可回补 首选新基建


周五可回补 首选新基建




今天震荡盘落指数调整。热点股高位连板后砸板,不少追高者吃了大面。指数只是小级别调整,明天有望探底回升。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减仓的朋友,明天可考虑指数下跌中低吸回补。进场时机看分时图+底部吞没量+市场情绪确认。热点板块依然首选5G概念股。今晚又有消息面的刺激,明天有可能走出加速形态。5G板块今天高位股出现杀跌,但低价的、低位的、低市盈率的中大盘5G概念股,午后不少拉出放量涨停股。5G概念仍然是当下市场最火热品种。




从情绪波浪看,今天人分歧很大开始退潮。连板股风范股份为代表。风范尾盘十连板,十全十美了,趋势股东方通信缩量阴孕线,是最为典型的代表作。明天再上冲将会进入高平台型,这里压力大见顶远大于再板。但由于情绪波浪的超强赚钱效应,即使龙头股走退潮期,但这个板块也会出现高低切换,二龙、补涨龙的连扳空间也会很高。标杆风范股份十连板,退潮期的补涨龙也很可能走出六七连板或3+4连板等。比如今天的特发信息5连板反包+走势,后市空间在拓展。还有新疆交建、宝塔实业、奋达科技、锦州港,春兴精工都是新基建属性的补涨股,明天在这些股里资金再打造一个新的空间股出来,延续市场情绪,明天竞争出来的新的补涨龙,还可以重点关注的。




这几天连板股多在新基建概念股,尤其是低位、低价、低市盈率的中大盘新基建股。叠加新基建某一属性,如新疆交建冯5板,并且有多个小弟股助攻,因此明天其近端次新属性补涨龙还可关注的。再如贝通信叠加5G属性,涨停创了历史新高。今天午后很多高位连扳个股出现炸板潮,上述股却纹丝不动,反而还带动5G股尾盘跟风。贝通信明天还可以继续关注,这就是新补涨龙的试错机会。考虑明天指数有探底反弹的要求,明天主流热点仍将是新基建属性股,如5G、近端次新、核电核能。风帆股份已成了无跟风的妖股,因此特高压股概念就不要追了。高位股见顶,低位股补涨,热点不变,龙头高低切换,选择新补涨龙才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