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阴跌 再跌百点不忽悠


缩量阴跌 再跌百点不忽悠


从日线形态看: 今天继续调整,但跌速开始趋缓了,沪深大盘涨跌互现。沪指微跌0.17%,深成指微涨0.14%,两市成交3518亿元,大幅度缩量。 沪深日线双双收出长阴之后的缩量下挂小K线,多为下跌中继形态。


从走势结构看: 早盘惯性低开后震荡下跌继续走低,午后震荡回升,收盘小幅下跌,股指调整继续,北上资金再现净流出继续出逃。这波从3288.45点日线顶背离开启日线波段调整,2822.19点开启B反弹,调整中的反弹浪结束时大概率不会有顶背结构。目前这波反弹高点3048.48点结束时也没有形成顶背离结构,(分时30分钟有顶背)。开始4个交易日跌速较缓,昨天是下跌加速过程,今天是快跌之后的反抽,很可惜反抽沪指也没有收红盘,彰显弱势无疑。今天的震荡应属加速过程或者说下跌中继过程。只有确认加速下跌结束,过度到缓跌止跌后,这波调整才会结束。目前还看不到这种迹象,当下要关注的关键,是否出现缓跌止跌信号。否则于单日涨跌判断调整结束为时尚早。 操作上仍以谨慎为主。


从市场情绪看:当下题材散乱,热点尽失。相对而言,今天科创对标概念 相对较强板块 上涨1.32%。早盘联合光电 晋级2板; 和佳股份低位首板,午后賽腾股份、诺德股份跟风涨停。午后燃料电池、锂电池板块有所联动上涨,板块涨幅超过一个点,但板块内个股跟风不足涨停稀少,赚钱效应大不如前


当下总体预判是3288.45点调整浪的小C下跌,沪指跌穿小B起点2822.19点是大概率,操作上仍然观望为主,耐心等待前低2822点附近,也就是再跌百点,在年限附近,逐步进场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