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跌的可怕 耐心等待下一个契机


阴跌的可怕 耐心等待下一个契机


两市震荡走低全线下跌。


从形态看,今天继续调整,各大指数全线收跌。两市总成交3316亿元, 成交继续萎缩,地量之后还有地量 。沪深两市长阴杀跌之后,出现了大幅缩量下跌小K线,下跌中继在延续之中。


从结构看,目前处于 3288.45点日线波段 调整的C阶段的初始期,股指仍在继续向2822点前低点的下探过程,目前还没出现止跌结束的迹象,调整仍将继续。当下重点 关注走势何时出现止跌回升信号,操作上仍需谨慎。


从市场情绪看, 盘面 题材熄火,热点散乱,亏钱效应突出。盘口仿制药、科创对标、 华为概念等维持人气,但资金跟风已严重不足。盘面绿肥红瘦,市场缩量阴跌,个股普跌,亏钱效应仍在扩散。从缠论看是 5分钟下继续,全天震荡向下,重心继续下移,呈现阴跌的态势,1分图尾盘出现放量回升,拟是部分活跃资金尝试性低吸,但力度有限,拟是为明日做5分中枢做准备,部分个股或将活跃,大盘有可能出现弱势反弹,但期望值不要过高,仍将观察反弹减仓策略为好。


市场在延续调整走势,目前还没有出现任何止跌反转迹象,操作多看少动,激进者也只可做1分钟级别的超跌反弹,切记不要重仓抄底,谨慎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