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无门 一切为科创板开路


反弹无门 一切为科创板开路


今天市场 欲涨不能 冲高回落收阴。上证指数和创业板分别上涨0.08%和0 .25%, 深成指下跌0.15%,三大指数K线呈现高开低走,冲高回落的实体阴线。

从形态看,今天继续震荡调整走势。两市总 成交 3484亿元, 依然地量水平,股指的连续地量彰显市场已经极度低迷。 沪深两市在长阴下杀之后,已经连续出现了三颗缩量小K线,下跌中继形态仍是大概率,后市仍有进一步下探可能。 从缺口理论看,大盘第一步将会去回补2898点缺口,加上当下受制地量,回补后仍将难言调整结束,后市或将继续去大考2822点支撑,指数下跌只为即将启动的科创板腾出炒作空间。


从结构看,目前处于3288.45点日线波段调整的C阶段之中,股指横盘之后,可能还有次中大阴线杀跌出来,为科创板做最后的诱空走势,挖坑跌破2822点前低点是大概率。目前还未出现止跌迹象。在科创板上市前重点关注主板的止跌信号,操作仍需谨慎。


从市场情绪看,没有新热点题材出现,市场仍然死气沉沉。行业板块上有色、黄金和预高送转概念叫活跃,但板块指数未见放量上攻,资金跟风不足。


从缠论看,今天冲高回落继续做5分中枢过程,明天继续震荡做中枢,调整没有结束迹象,有反弹也是弱势,期望值不要过高,在科创板上市前不会有大的反弹。




市场在延续调整走势,目前还没有出现任何止跌反转迹象,操作多看少动,激进者也只可做1分钟级别的超跌反弹,切记不要重仓抄底,谨慎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