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另眼看待科创板的超级火


另眼看待科创板的超级火

有看错了,真没想到科创板会如此火爆,在水深火热的A股环境下科创板个股无一下跌,再一次出现全线大红袍,瀚川智能沃尔德双双荣登了20%桂冠。科创板爆炒成为大盘唯一的亮点,也带动了主板部分科技股,创业板全天逆势抗跌飘红,高科技股受到市场追捧。资金喜新厌旧热炒科创板的同时,建议要适当保持谨慎。


科创板的火爆走势是不是疯了我不知道,科创板个股的最高市盈率是854倍,平均值超过了150倍,个股发行的最高市盈率170倍,这就是当前的科创板!管理允许高成长公司做大做强,市盈率高点无所谓?我们的科技类公司优先受益,再看看华为的业绩数据,最近华为、小米等相关概念股走势相当强势,那么市盈率需要高成长做支撑。符合这方面条件的科技股是下半年择股的一个重要参考。科创板热炒会不会带来A股科技股的春天,星星之火是否燎原?值得深入观察。


8月份总体行情应该不错,俺看好。首先是科技股,参照科创板高市盈率发行的比较,主板的华为、小米等半年报已经高增长明朗的科技股,必将成为最近几个月的市场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