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必恐慌 跌下来的是机会


不必恐慌 跌下来的是机会


上周五两市放量大跌,指数跳空失守2900点,两市主板双双跌穿日线趋势,2822点B反结束,3288点C下跌确认。周末又没有什么实质性利好出来救市,加上全球股市还在延续大跌态势。因此,今天市场仍有惯性下探需求。但3048点B反弹下跌以来,下跌速率并没比A段加速,量能也在不断萎缩,当下已是年内的地量水平,因此破位之后不至于存在连续大跌的基础,当下阶段的C下跌走势首选为缓跌走势,即新低后 震荡回抽的基本节奏。


目前的下跌不该恐慌,反而应该强化股指探底意识,阶段性大底已为时不远。风险是涨出来的,同样机会也是跌出来的。目前正是机会的酝酿过程,再度急跌反而是入场机会,一旦形成新的市场热点时,就是逢低进场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