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弃我取 又到贪婪低吸时

人弃我取 又到贪婪低吸时


今天再度跳空大跌,三大股指都收出了探底回升的假阳线,总成交5236亿元,属于显著放量下跌走势。


从盘口形态看, 早盘第一小时 恐慌盘大量涌出, 放量急跌,指数轻松跌穿了年线,探底2733点。之后开始 反弹,但三小时的反弹明显缩量, 日线形态回补了2月25日的跳空缺口, 是一个 长针探底的假阳线。


从走势结构看,3288.45点的调整,日线级别调整已经形成了A-B-C技术结构,调整空间目标基本已到达。可以这样说,调整的主体结构已经完成, 空头主流宣泄动能已基本释放。 因此,我认为目前指数在年线附近不宜再过度看空, 接下来或将在年线附近展开震荡整理。


操作策略,在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僵局还不断升级的大环境下,思维上应该人弃我取 当下又到了该贪婪低吸阶段了,因此,操作上要适时调仓换股。在盘中急速杀跌时低吸,低吸的主要目标锁定在以5G为代表的科技成长股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