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气息 金融科技唱主角


牛市气息 金融科技唱主角


新年开门红,股市好兆头。元旦消息面两大利好,一是央行宣布降准50个基点,释放8000亿的资金;今天指数跳空高开盘面艳阳高照,指数全线飘红,个股赚钱效应爆棚,两市88只个股涨停,北向资金今天也净流入113亿,已连续20个交易日净流入,累计高达1100多亿。两市总成交7515亿,放量大涨。市场形成单边市的牛市气息越来越浓了。


金融扛大梁。 大金融权重绑架 指数牛,因此牛市气息需要特别关照风向标的 龙头券商表现。比如头部券商中信证券。周一154亿元放大量涨停后,已连续两日高位震荡消化,其量能一直维持在两市前三名位置,活跃意味十分浓烈,应该蕴藏了再一次起飞的机会。券商是真正可依据的最具牛市全息的人气板块,务必盯牢。


科技唱主角。科技分支两个主流唱主角。一条分支是国产 自主可控概念。核心是5G和华为概念为龙头;另一条分支是以 5G驱动的 网红经济概念,泛科技云游戏 传媒概念。 星期六是妖股中的 龙头老大,14天11涨停板,从7.20元一口气涨到今天21.64元,14个交易日涨幅超过了200%。同时,老妖精漫步者 威唐工业纷纷涨停助攻。充分展现科技主角的颜值很高很高。


操作上把握上述两大主流, 择时 抓住并捂住分支龙头,坚定中线波段持股不放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