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市创新高 低价获青睐


反弹创新高 三低获青睐


目前市场反弹深强沪弱,上证指数反弹距离19年4月的最高点3288点,还有较大一段距离,但深市 三大指数, 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已经全线创了反弹新高。场外资金不断进场,两市成交量温和放大。总体看,目前市场震荡上行, 后市行情无忧。


市场操作题材有序轮动,把握市场主流热点切换,踏准市场节奏是当下的重中之重。比如,前期的大热点,无线耳机概念高低切换明显,涨高的滞涨调整,低价的低位异动跃跃欲试,最近爆发的网红经济,板块指数继续大涨,但个股已进入了大幅分化,高位股如大妖股星期六日出东方等筹码松动,今天尾盘双双高位炸板,明日堪忧。低价低位的万里马首板,天龙集团成功反包,谨慎操作。昨日启动的新能源车产业链,特斯拉概念 涨停潮,今天也迅速分化,低位低估值的永利股份顶一字成功2连板;超跌低价的奥特佳早盘秒板也晋级2连板等等。资金流动速度极快,今天热点快速轮动到了互联网概念和太阳能光伏概念。尤其是光伏概念, 早盘康跃科技爱康科技双双顶一字板涨停引领下,光伏概念集体亢奋, 板块指数虽并未爆涨,但低价低位股有 14只个收盘封死涨停。


市场热点呈现明显的高低切换特征。因此,最近建议关注三低概念个股(即低价格、低位置、低估值)标的,尤其是低估值的个股。建议提前做好备选预案,并在盘中第一时间抓住启动时机,大胆闪电式进入其中领涨龙头股。这些三低标的既具备补涨需求,又有短线增量资金关注,成功希望非常之高。祝你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