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避险情绪升温 回避短线急跌


避险情绪升温 回避短线急跌


消息面中东冲突升级,黄金 石油 大涨,全球避险情绪急剧升温,A股今天 低开低走,各大指数 低开后全天震荡下探,收盘全线下跌 未能幸免。上证指数失守3100点,日线高位中阴线。 这波从2857点开始的反弹,已经运行了25个交易日,上涨了250点,已经积累了相当多的短线获利盘需要清洗,外加中东局势剑拔弩张,国际环境局势不稳,在此双重不利因素 后市走势蒙上一层阴影。 今天指数在相对高位走出中阴线,短线调整已经不可避免,操作上以谨慎防守为主。


各大指数全线下跌,但题材炒作似乎并未降温,今天下跌行情中逆势涨停的仍然有57只之多,操作热点仍具有一定的延续性。比如最近火爆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特别是特斯拉概念股继续高歌猛进,龙头天汽模顶一字加速,不惧大盘调整,带领特斯拉概念11只个股封上涨停,尤其是低位低价补涨个股丝毫未见避险迹象。以及产业链上实质性受益的个股,天汽模旭升股份威唐工业等多股拉板。 880902 特斯拉指数7连阳,K线形态呈现放量大涨态势,毫无疑问仍然是当下市场的最强风口。


从技术走势看,目前回调是正常的技术性调整,清晰获利盘,为后市更好的上涨积蓄力量。因此,短线减仓,回避急跌阶段,耐心等一等,待局势明朗后再加仓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