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势超级强 持股过大年

走势超级强 持股过大年


闻泰科技年报增长20倍,今天毫无悬念以涨停再创历史新高的强刺激下,科技股走势全面活跃,有效带动大盘展开反弹,特别是深圳三大指数全线创出了反弹新高,节前的走势超级强势,大大超出了市场普遍预期。行情总体看多,春节持股会有个很不错的大红包。


今天的主流热点仍然是科技股。特别是芯片概念股闻泰科技,预告年报增长20倍,从一个侧面证实了 国产替代 芯片股的高成长性,进一步夯实是10倍股摇篮,有效刺激科技股再一次爆发。同时也证实近一段时间机构主导的泛科技股今年中长期主流热点板块的现实,目前,在泛科技板块中,尤其是半导体、芯片、消费电子这一类的中期主流泛科技股,许多个股已经走出了趋势性上涨形态,今天收盘涨停板的许多科技股基本都是这一类个股。这是目前持股过节的重点关注品种,这里会产生大量的牛股。


节前超级强势股,春节必有大红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