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快乐 节后来个大红包


春节快乐 节后来个大红包


猪年最后一个交易日, 持股过节者忍痛吃面。沪市大跌2.75%,深成指更是狂跌3.52%,中小板、创业板跌幅统统都超过了3%,沪深两市 迎来史上 史上最最凶狠春节前大跳水。不过股友们也不必过于担心,股市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节后人仍将是艳阳天。在迎春接福之际,存一点啊Q自我陶醉精神也并非坏事。今天就当是节前辞旧岁杀“猪”过大年,节后“鼠”年数钱 迎新春。希望是个 好兆头。


祝福股友们 春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