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股涨停 三大板块仍将强势运行

医药科技新能源三大板块仍将强势运行


市场 继续大幅反弹,北向 资金大举抢筹净流入136亿元,两市涨停个股255家,跌停仅有一家。市场情绪已经亢奋,后市仍将继续反弹补缺,可以继续看好后市。


首先是 病毒防治概念仍然是最强风口。尤其是有关“ 阿比朵尔”、“达芦那韦”能有效抑制冠状病毒的相关概念股 永太科技九洲药业博腾股份,这三家公司 毫无悬念的一字涨停板,进一步刺激病毒防治相关的医药股、 尚荣医疗东音股份舒泰神雅本化学溢多利太龙药业海正药业千金药业哈药股份鲁抗医药人民同泰九洲药业美诺华朗迪集团丰原药业长江健康双成药业三圣股份 华海药业奥翔药业诚意药业理邦仪器东风股份等等出现了大批量涨停股。


其次是网络科技卷土重来,是当下疫情区间的超强势群体。尤其是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网红经济等概念连续多日保持了强势反弹格局,如浪潮信息光环新网等等纷纷创出新高。


第三是 特斯拉概念深受市场青睐。近期 一直强势运行的特斯拉概念股今天开盘大跌,主要是受到美股特斯拉大跌的影响,之前一直大涨的特斯拉大跌超17%,对今天的A股的特斯拉概念板块造成冲击。 早盘新能源汽车板块全线走弱,趋势中军股宁德时代跌早盘大幅近6%,威唐工业旭升股份拓普集团天汽模等全线大跌,但随着资金不断进场低吸, 这个板块低开高走,午后加速 拉升,收盘全线飘红。 特斯拉龙头也是市场总龙头 模塑科技、以及 奥特佳天赐材料纷纷连板,中军宁德时代午后翻红,收出了低开大阳线上涨3.72%。


当下市场处于抗疫情的特殊时期,操作重点与往常大有不同。总体看,炒作热点集中在医药、科技、新能源三大板块,后市继续给予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