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2/19 盘前热点追踪

2020/2/19 盘前热点追踪


指数超强势逼空上涨总要转换,目前已进入第一波涨势的尾段。今天市场将加大力度震荡,总体短线看跌。如若指数低开后看杀跌力度,注意观察高位股的市场情绪。昨天市场情绪还维持亢奋状态,今天就要要注意高位股大幅分化,一旦调整低位股将比较稳定,但高位股会有一批杀跌,特别是开盘一字的3连板以上的股,不要再去接力,很容易吃大面。


中期主流热点跟踪: 1、芯片这波主升浪。紧跟国家大基金进入的行业,太牛股频出,10倍股大多出自这个板块。2、氮化镓,作为新科技,龙头一字后明天要分歧了,可以关注龙头下午的回封。3、卫星互联网,只盘中调整,一路扎空。如果几个龙头有回落10日线的机会,低吸。4、航空发动机新热点。航发科技龙头像。都是一字板,今天如因大盘开板,有板块分歧开板机会。5、在线教育。上海宣布3月大中小学都在线上课,有第二波,如方直科技。6、特斯拉牛股不断。 秀强股份11板,是 特斯拉龙头也是当下市场总龙头。 后面要注意高位股的退潮和高低切换,退潮浪会还会有高度可观的补涨龙出现,秀强股份见顶日的首板,最容易出现新龙头。 当下 可关注磷酸铁锂概念,特斯拉要用这个做电池,作为特斯拉板块的高低切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