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涨停潮,牛市宣言书


券商涨停潮,牛市宣言书


券商涨停潮,牛市宣言书。市场万亿成交,指数长阳新高,板块全线飘红,个股涨势如潮,至少结构性牛市已经无可置疑。


今天市场全面开花,走势强势超出预期。大盘调整仅仅一天,今天翻身再上。今天 指数长阳再创新高,主要功臣是 券商板块涨停潮做先锋,权重的金融 普涨做后盾,早就指数大涨,板块全线飘红,个股百花齐放,盘面百股涨停。


今天热点 眼花缭乱,但细看操作主流仍然没有根本性转变。除了牛市风向标的券商板块涨停潮之外,最受市场青睐的仍然是下面几个核心 题材:


一方面是,权重的泛金融 大科技强势上行。如东方财富同花顺华西股份华鑫股份南华期货大智慧华西证券指南针绿庭投资等,应该还会一定延续。大科技中OLED/折叠屏概念、燃料电池、卫星、5G、芯片/半导体等等大科技各分支都呈现涨停潮强势。如 科技龙头兆易创新东山精密立讯精密闻泰科技汇顶科技等批量创新高。


另一方面是, 妖股更加耀眼夺目。特斯拉,牛股辈出,没走完,磷酸铁锂的湘潭电化丰元股份百川股份德方纳米,还有奥特佳常铝股份威唐工业。尤其是老龙头秀强股份再次反包涨停,13天12板;诚迈科技再度冲板逼近300元;一年时间从18元涨到了300元。封测概念龙头晶方科技,天天红盘新高,今天尾盘再度冲击涨停继续新高,半年时间从16元涨到了121元


春季行情进行时,目前正在兴头上,大行情还在后面。正如昨日俺说的指数小高点,看空不做空,把握大方向,小级别调整不予理睬, 后市仍要继续看多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